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新年 lai lor

我的二零零八年才刚结束。我的二零零九年才刚开始。

原因是我的一年在除夕结束,农历大年初一开始。

一月一日是红毛的新年,不是我的。

我的一年,大概会跟我新年赌钱的运程一样吧。一路输钱输到年初五,大大话话有一百块,实际赌钱时间不超过三十分钟。几乎就是通赔,比买东西还快。突然遇到拿着(比我)好牌的贵人相助。从此一帆风顺兼且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想,还是要有贵人相助吧。

助到我第一天回去工作做到十一点!! grr...

新年新希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 mus be shun shun li li a whole year! s long s u have the work passion, work til 11pm oso no prob lar! heheh...

Eunice 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