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的体重5.3公斤



我有三个堂小妹小弟住在槟城。

姐姐是个美到冒泡的美眉(上图,右),绝对可以轻易杀死街上所有十八岁以下无知迷途小羔男羊。虽然有时会有点矫情假矜持,引擎一开还是会失控打回原形。没有人可以阻止她噼里啪啦一轮急迫(鸡婆)地讲话,更加不用谈招架。而且她现在看到我酱讲她,以后在我面前她可能就会千方百计摆个淑女样,给你来个死不认账。可是仍掩不住有点小大人兼且古灵精怪的思想,还有常常让我惊艳的念头。当然是偷偷地惊艳,不然她会(偷偷地)得意忘形。我们本来就喜欢死不认账。我喜欢这种味道,不过我今天要讲的不是她。

我要讲的是她那个前模范生弟弟。那个连spelling都anouse错的模范生(下图)。

Even he knows that.



他有个部落格,部落格的网址是uchihasasukexxxxxxx.space.live.com。超级火影。人家放什么照片都好,他放sasuke的照片。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在讲什么,你就是和下一代有代沟。图里的人就叫着sasuke。可惜小孩懒惰,只爱打机,不爱写东西。荒废了很久,可是有时候我还是会路过看看。今天我又路过,没有东西更新,还是那两篇,加上一个我的留言,一个他姐姐的留言。

突然我看到这个。



不知道有什么奇怪吗? 看这个。

身高: 168公分,以后。
体重: 5.3公斤 (月亮)。

-_-|||

啊,你们谁来救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啊,我刚才问过他,他好像已经忘记了。 = =

Anonymous said...

就啊,小孩懒惰,只爱打机,不爱写东西。
荒废了很久。恐怕还会荒废很久。
哈哈。

zc

ipohfly said...

强啊!连他在月亮上的体重也知道,NASA的未来之星!! 人类的希望!!

Anonymous said...

这个当然,他也是 The LIM clan. 哈哈。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