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长不大的人

真是一个长不大的人。

一直不明白到底问题在那里。也许我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正好证明了我也是问题的一部分。

有什么办法?他们没有一个可靠。

也许我一个人在更远的地方过生活会更好。可以象鸵鸟一样假装听不见看不见。

我每次都只能背水一战,惊险度过后都希望不需要再经历同样的事情。而每次都只能一个人。

现在连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样要背水一战。而每次都还是一个人。(好奇怪喔?!)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不可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长不大。

更加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自己屁股上的大便,几十岁了还要别人来擦干净。

我真是一个长不大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