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就是这么一回事



有人问我那是怎么一回事。

我说啊,就是你看到的那一回事。

官方的答案是,两个不适合在一起的人尝试在一起,然后不想造成更大的伤害,于是就分手了。

非官方的答案是,是我不够喜欢她,又不愿占她的便宜享受被人那么喜欢,于是就分手了。

而所有亲耳听到我解释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觉得我并没有言无不尽,那是因为我再说下去,就会变成说她的坏话。我只是希望你们能不要过问细节,让她有尊严地离开并消失在我们的话题吧。

当然,分手的决定见仁见智。我已经很疲倦,没有力气再跟所有好奇的人解释了。不要再问我当初为何在一起。我虽然不擅长,但只是区区几个分手的理由,你们只是想听的话,我可以凭空找出三十几条,和蟑螂一样多。

那些好不容易才等到,我终于愿意和一个女孩在一起的人,让你们又失望了。我只是知道,我好像失去以前那种感受的能力。祁洁和她妈说我冰冷无情,我说啊,还没遇到吧,也许会像洪水一样呢。

不信吗?给我遇到雅鱼,竹内结子,或者雨宫雅玲随便一个象那样的人,我一定会死心塌地的。

4 comments:

jEsmOnd said...

diu...selepas 竹内结子,雅鱼,sekarang datang 雨宫雅玲... memang 滥情!!

Unknown said...

分手时,再多的借口也没用.
是与非,错与对,通常都不重要,因为往往都是主观与偏见的综合体.
理由只有一个. 缘尽.

老一辈子的都会说:"现实与理想中的爱情是两码子的事"通常在一起的往往不是心中想的那一类型.

所以我说嘛,感觉对就好,言语根本解释不了啊

Anonymous said...

ngam mai yat chai, ng ngam mai lai chai loh~

Anonymous said...

jesmond: diu, 滥情mai滥情,真有那样的女人,是活该滥情的。

kahseong: 对啊,大家象你那样想我就轻松了。可惜,说得出的人多,看得破的人少,做得到的人就更少了。

bee: hai ah~yi gar ng ngam ah-mah. mou bin l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