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这是一个故事

这是一个没什么说服力的故事。

我有一种错觉,觉得这个星期特别漫长。

那天晚上,曼联被0-2干掉,心情已经烂透。我只是很想快快回家睡觉,下个星期快快来到,那么曼联又可以开始赢球了。有点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的况味。

下个星期。我们曼联,再。来。过。

那个本来要让所有坏事情都结束的觉都还没睡下,一通让我“很难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的电话,让我明目到天亮。

星期一了,我好像还在周末晚上的梦里。如果只是一个梦,那就醒过来吧。我想。

星期二了,我好像还留在周末晚上的梦里。如果只是一个梦,怎么还没醒过来呢。我想。

星期三了,我好像依然还在周末晚上的梦里。如果只是一个梦,那要什么时候醒过来啊。我想。

一下子,我突然发现原来不是醒不来,是还不想睡,不愿意睡,不肯睡。我还没睡。

越洋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我不知道原来我的看法会影响那么多人,我以为只是我烦恼。凡事都有可以让人鼓舞的地方,或者可以让我们坚持的理由。

那绝对不是一件值得怀念的事情,更加不是一件好事。只是,这一觉迟早要睡。醒过来时,突然明白应该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

如果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告诉我们现实的残酷,那么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伤则告诉我们离席时,应该豁达地说再见。

不要那么婆妈。

我们山水有相逢。

我们曼联,再。来。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