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香港自由行

又来香港。

还是去玛丽医院公干。

这次终于(鼓起勇气)拍到了。大家仔细看看那些名字吧。有缘人一眼就会看见,像我一样。哈哈。



周星星同学是钻石赞助人咧,很了不起呢。

我每次来到这里,都象膜拜一样,用粉丝的眼光来看这片在大堂正中央的碑。

然后,我每次工作完毕,都会帮公司省钱,不搭的士而选搭小巴,以好员工的姿势下山(玛丽医院在山上),接着用奇异的眼光来看这个在下山路上的招牌。



车在动,还隔着窗口拍的。歹势,我的只是一台PowerShot A1100IS。不过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很象什么日本话,不是吗?哈哈哈。我很想知道药油是干什么用的。而且从我们这里传过去呢,我怎么不知道,哈。



这晚,我在亮得不得了的铜锣湾。上次没时间所以没来过,这次来这里吃饭。当然是地主请,可却应该是最后一餐了。下次没有地主请了。再见晚餐。



平淡的鲷鱼烹饪,盐而已。非常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