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没天理没天理

我很难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因为我好像没有碰到过那样的状况。有点觉得是阅历很少,所以无法很快调适过来。另一方面,也是觉得阅历经历什么的,没什么事的话,天下太平最好。其实没碰到过也没缺了点什么,更加不会让没经历过的人矮了一截。

有些事情,我真的觉得没发生在身上或身旁是挺幸运的。天下太平四字,不必只为世界小姐所用。

那样的事情,应该是突然到象孕妇半夜跳醒来,想要喝一口芒果冻那么突然。

除了那个说了算数的角色,谁都想不到吧。那么重大的决定,竟然像是买鸡饭还是买鸭饭那么随便。尊重那个决定是一回事,执行这个决定的时候,竟然那么轻率。

轻得无法承受。轻得让人心寒。

好了,那是我天真加幼稚,兼且妇人之仁。可是,有谁能够承受千辛万苦找回来的芒果冻现在又不要了,而且,他妈的肚里的孩子还不知道谁的。



现在,这些漂亮的芒果冻就要被倒掉了,而且是马上。绝对比买回来的时候轻易三百倍。

不要再让看见芒果冻。

你说,大肚婆是不是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没天理??

没天理,真是没有天理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lao yeh!! it made me reading it twice also cant catch the point!!! what the hell are you referring to!? hahah...

Eu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