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爱潘金莲



老实说,我很喜欢潘金莲,因为她是淫妇。(哈哈哈哈)

骗你的啦,我哪有那么那么酱什么那样。

各位,这是一本好书,看了会让你重新爱上《金瓶梅》一夜无话以外的世界 - 那才是《金瓶梅》吧。

这本书不是玉蒲团的祖先,是西门庆家族里的三国演义, 由潘-《金》-莲,李-《瓶》-儿,庞春-《梅》-主演。至于为什么《金瓶梅》不叫《金瓶春》,除了恶心加不好听,大家看看侯文咏这本书也许有答案。如果把《金瓶梅》当成黄书来读,当然会得到一杀那的快感,不过随便一本咸书都能把它干掉,咸书我看得多,相信我,你不用那么委屈自己来看《金瓶梅》。

你看我好像已经是个专家那样,其实我根本还没看完。侯文咏的书没看完,更加不用说《金瓶梅》。可是我看到李瓶儿死掉那边,死得很惨,让人的心戚戚,毛管还会竖。我昨晚梦见她,于是发一部落格哀悼哀悼。当然她在我还没开始看都已经死掉了,还假什么屁。那样做的原因是我的《金瓶梅》时间进行曲,是从我开始看侯文咏这本书那一刻启动的。

欢迎大家都来启动那迟来的《金瓶梅》时间进行曲。

它不是咸书。

看侯文詠的《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你就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