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S$9.80 的内裤

我拿着taka一百元礼卷漫无目的地走进Levi's。

左看看,右看看。直觉今天会在这里花掉礼卷。

我进进出出换衣室最少五次,有点不习惯,毕竟买东西还没试过那么“优柔寡断”。我通常买东西象将军执行任务,快狠准,从来不瞎拼的。

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交易。我有点累了。

Levi's裤子 S$139.90

扣掉礼卷,不用四十块买到一条Levi's,开心。

去付钱时,店里小姐看看我,顿了一下,叫我脱裤给她,她给我五十块。

我想想,顿了一下,呃,叫我脱裤还给我五十块,呃,当,当然,当然要。

真的可以吗?我问。

我看见她谜着眼笑着点头。

那好,我现在脱咯。

于是,我再拿了市值S$19.90的三条内裤,付钱去。

S$139.90(Levi's jeans) - 100(礼卷) - 50(脱裤) + 19.90(Levi's内裤) = 9.80

于是,我以S$9.80买下市值S$19.90的Levi's内裤,她送我一条S$139.90的Levi's jeans。

还脱我裤子。

因为我穿过四年,所以她手上拿着大概500块,而且决不低于四百八。

我把那条U2交给她,有点委屈:我这条裤子最少五百,现在便宜便宜收你五十块,算你捡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