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就这样,

星期六中午打电话给五婶告诉她我妈在路上,下午到。

星期天晚上又打电话给五婶。欲言又止那样。其实我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假假闲话家常一下,说到正题。一说开就无法停止,结果讲了两个小时多的长途电话。

难怪昨天打来。五婶说。

唉,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妈几点去她家呢。那通电话明显多余。根本就是有话要跟她讲。

厘清了事情,我更加肯定新年会更好。

五叔在旁边说,如果是跟女朋友讲两个小时,大概很快可以喝喜酒。

我觉得两小时还很远哪,讲不了两分钟才会更快喝喜酒吧。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看几时到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人总会长大,也难免长辈们会催促,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