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2008

今年的唯一的愿望是,希望比去年更好。

二零零七真不是一个让我喜欢的年头。

回顾一下整年的博客,要么我生性爱埋怨,再不就是流年不利。影响最大的发生在我家里。不想再回顾了,太疲,也没有什么教训值得吸取的地方。健康普遍不好,食物中毒,皮肤病,感冒,甲状腺发炎;财运中等,可是花费倍增,还好有点投资;爱情只有不痛不痒的涟漪,不值一提;事业还好,只是到了交叉口却还下不定决心。

唯一的好是我依然人事已尽。

今年我要谢谢的人依序是五婶,文心,伟棋,cm,ej,世君,富升,小凌和鲁豫。

都是一些和我分担或分享的人。或启发我的人。

再见二零零七。

二零零八计划。要吃早餐。准时午餐。一星期不准吃麦当劳超过两次。星期天最少三小时写文章或练水彩。跑步最少每星期5km。每个星期一上午最少读一篇论文。每个月储蓄最少六百。最少每两星期打电话回家一次。

还想写每天一点前睡觉。我知道做不到。算了,那是明年的目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塞! 我既然榜上有名, 还名列前茅! 哈哈... 兄弟, 我也要谢谢你啦!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还是有以前的默契. 你也在我心目中占据重要的角色啦!

看到你这则部落格的最后, 忍不住大笑了一下! 尤其是你那有够衰的回顾还有08年新计划的描述, 真的好好笑! 喂,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产品呢! 对你的健康会有帮助哦! 我不是在向你推销啦! 我是诚心的! 嘻...

好啦, 预祝你08年的计划成功顺利! 大家一起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每一个不幸的过去其实都是给你学习面对未来的机会. 放松点吧! 你已是我们当中蛮有计划的一位. 你永远都有用不尽的精力.哈!

虽然现在只是08年的开始, 但你已成功的说出你的计划, 一定要做到哦! 好啦, 08年锁定你的目标,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说得也是,哈哈,我从来就不是个贪心的孩子,凭我这二十几年的福泽,我的愿望应该会实现吧。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