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谢谢祁洁

昨天yc一提到我妈,我竟然骤然泪如雨下,太丢脸了。还好周围的人都出去了,不然人家还会以为我们关系紧张。

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我的眼泪稀里哗啦如洪水,完全不受控制,连我自己都吓到了。一点防卫都没有,眼堤彻底失守,简直就象泛滥成灾。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办法解释。到现在我还是无法接受在人前稀里哗啦的事实,还不是在我认可的人面前。我甚至忘了上次这样是几时。

都是祁洁。那天她说得太赤裸了。话白得我没法下咽,吞下也无法消化。难怪这几天心里总是象憋着一股气无处释放,还带过年来挨到昨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压力很大,也充满了无力感,心里好难过。负荷过剩,又大部份不是自己的事,却在情在理无法置之不理,总象什么都自己背负,也不忍心要弟弟们分担。

不过托祁洁的福,在情绪上我现在感觉好象非常轻松。都跟着眼泪流出来了吧。

谢谢祁洁,新年见吧。

后记(9-1-08): 我其实没有哭的感觉。只是纯粹的渲泄而已。对,我还是没能接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能是你太感性吧,也或许是真的,你的布落格中都带些愁...

但愿2008年对你我大家都会是非常好的一年!

加油,纵然生活再艰难,只要相信,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对啊,只要相信。

新的年,想要过得好的念头很强。

那多愁善感是本性难移。大家多多包涵了。

我在写些有趣的东西,差不多的时候让你看看。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