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腐竹白果薏米



最近好像很容易吃到令人火大的东西。

(又是)很想吃腐竹白果薏米,就跑到liang seah street的阿秋甜品去。那算是很不错的糖水铺了。因为在公司附近,偶尔会去吃。

腐竹白果薏米来了,跟左图一样。

......我以为我点的是杨枝甘露。不是应该奶白色,或清清的但有很多腐竹碎的吗?

好啦,是我山芭佬,人家白果很多,所以黄黄的,不可以咩。我第一口下去,只尝到糖的甜味,一点薏米的味道都没有。就算我不以貌取人,这..这,这叫人怎么相信它就是腐竹白果薏米呢?真是让人哑口无言。

那把火就上来了,把白果和薏米吃完(那个很难弄错),那碗“糖水”我原封不动留下来,到对面去吃他对手的腐竹白果薏米。

<记得食>的腐竹白果薏米来了,跟右图一样。

天啊,有很难咩。这才是腐竹白果薏米嘛。

2 comments:

Max said...

是咯做么阿秋很像很出名酱的?

miauching said...

阿秋是很出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