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彩莉

经历了那个让人脱水兼迷途的时期,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复原。还在努力复健的时期。

在另一波浪潮来到前,跑到香港和澳门一趟,两天香港,三天澳门。

陪妈妈去香港,上昂坪360,再过澳门,然后,她丢下我,自己回香港去。我只好在澳门找飞机一个人回家。哈哈哈。



第一次住那么夸张的酒店。我那间房,睡十几个人都可以。哎,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啊。不过我要讲的不是那边有多美,然后post很多照片 - 照片在脸簿,自己看。这里讲故事的。

去到澳门当然要进去那边的赌场,因为到处都是赌场。没了。

所以只能进赌场。

里面除了常客赌徒,游客,赌场职员,还有另类职业。

那天我在用本钱一百港纸拉一盘十五分钱的老虎,一个小姐经过身边,丢下一张纸,走掉了。我停下按button的规律动作,拿起来看,一张真的很烂的纸,撕下来的,比一张golden village票根小一点。上面写了字,歪歪斜斜,象幼儿圆小孩刚学那种。

彩莉67xxxxxx。

真是一眼就看得出我是猎物吗?!?上次在上海也是。

我是不是应该高兴,以被认为猎物为证,庆祝自己长大成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pe you did call 彩莉 and had fun... sounds like a nice girl ;)

miauching said...

She isn't a pro perhaps haha. She were out-groom by her competit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