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高丽(一)

韩国以前的名字比较浪漫,叫高丽。

首都是首尔。当然还是以前的名字比较浪漫,叫汉城。汉城有条江,叫汉江,把汉城南北分二。朝鲜半岛的人应该喜欢南北来区分东西的,所以汉城才会有江南江北。

才有南韩北韩。


汉江是条江,比新加坡的海还要象海。当然眼下这条河不是汉江,眼上那条才是 - 那条把江南江北分开的河。

下面这条是上过时代杂志的城市河,被很厉害的城市规划净化,证明了环境与发展的同在而无端端上报。名叫清溪川。


韩国真的几班赖一下的。先留下东西 - 齐天大圣到此一游。


我住在这个酒店。靠近韩国版的西门町。他们讲明天星期五晚上很多漂亮的美眉会在附近出现。我才不相信。


我说根本不用等拜五晚。而且那里附近还有好东西吃。下面这间有的吃海鲜汤,浓稠的汤水,很多大块大块的海鲜加上脆脆的炸白米。一流。不想post食物的照片,怕人家以为我西北饿。


......我是不是看起来不象在工作?

我真的在工作,you know?不信,右图为证。


如果你看得明白,留下名来。我叫老板把他的头砍下来给你当凳子坐。

是他的头,记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