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释放自己

从前,我很累。有一天,我跑到龟阁岛。

唱k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来到这里唱分手快乐。

过后唱得累了,就赌钱去。



当然,赌钱不是什么好事情,所以打格子。行规来的。



而且赌到晒冷,那些人真烂赌。我们不好学。

还好我在干正经事,除了拍下罪证,就是看曼联干掉微根。真的很微的,根。5-0。那时九点半,还没有找到可以看球的地方,一边咒这个地方的人没品味,一边找看谁在看球。

找到一批有点品味的球迷,在咖啡店等看阿申纳的比赛。走过去,讲:那么厉害了,不必看啦。

当然,他们有五个人,又有纹身啦。我们祝福阿申纳旗开得胜。

走到快要放弃的时候,经过一间家,突然看见一个阿伯自己在看球。停下脚车,走近一看,曼联的比赛,开场七分钟。

我跟你讲,两个女人可以在包包,养儿或驻颜之道下,两分钟便成好朋友。

男人需要两秒钟。

于是,我们在大客厅里,跟阿伯一起看完八十三分钟足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