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武林第一奇毒



对,那个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那个一日冚包散的对手,含笑半步钉。糖伯虎的必杀技。



对,江南才子糖伯虎。还有人头像somemore。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你们最好仔细看看包装上的字。

各位再看,那个......以蜂蜜、川贝、桔梗,加上天山雪莲配制而成的,含笑半步钉(癫)。



吃了“含笑半步钉”的朋友,顾名思义,绝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则会全身爆炸而死。



广州来的朋友特地发个link给我,说看见这个。一看,真是岂有此理。不跟你们讲是不可能的。

我们的神啊。为什么你总是叫我太幼稚。

我竟然那么兴奋,幼稚死了,死在武林第一奇毒含笑半步癫下的。全身爆炸而死。

啊。我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