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告别式羽球

今天打了一场告别式羽球。

发了一封文绉绉的电邮,几佛么一下。原因是我不想再为租场而七早八早爬起床。太痛苦了,租场要两个星期前,在七点关卡一开以掩耳不及迅雷(太快了,连打字都追不上,我没讲你没看清楚有误,对不对。各位同学,偏偏就是掩耳不及迅雷才会迅雷不及掩耳哪)的速度霸场。几十个场地在三十秒之内全部被扫清光。七点零一分时大概全国的羽球场都被人租去了。新加坡(住)的人很厉害的,连租个打羽球的场地都那么有竞争力,难怪我亲爱的祖国总是看来像悠闲的笨蛋。

当然那是假假的。羽球还是要打。我只是不想再服务人群,只想服务朋友。

刚才一行六人走到巴士站,就平平常常一样。突然感觉平凡好幸福。要的不多,可是难得啊。我就是一个希望平凡,渴望目光,又不甘特出的地才。因为我根本不是天才嘛。

告别式羽球就是打球时,想象一下那是你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是纪念赛。象最近曼联的娃娃脸杀手Ole Gunnar Solskjær一样,一班老人陪一个以前很厉害的老人踢球,然后不管谁赢,买票进场的都是来看他的。我们今天就是那样打球。

非常想赢,然后打完很开心。当然,如果今天我有赢的话,我应该会更开心。一场就够了。

1 comment:

jEsmOnd said...

告别羽球前,请把羽球‘数’找了... 已SMS我的户口号码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