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北京(一)



我特地放这张的。我那架很厉害的傻瓜相机拍的,又是那种全auto auto auto那种。哈哈哈哈哈。

韩国回来不到几天,赶到北京去。连该看的文件,该读的书,该回的邮都还没完成,又跑路去了。为什么我五六月一个都没有,现在却一下给我那么多?

有的跑还在怨一定不得好死。想必你开始想狂鸟我了。

哪,这是天安门的夕阳。很美的广场,不过故事不美。又是一个死很多人的地方。

妈的。真是让人沉重。还是看看开心的水立方吧。左边是那条龙尾巴样子的七星级酒店,连着四节龙身般的酒店,接到右边的水立方,奥运后名声很大的水立方。



水立方对面就是鸟巢了。



北京我以前没去过,可是我这次北京的印象是清洁,干净,比上海整齐多。当然女孩还是上海的好看,因为会打扮。不过指的是在他们开口讲话前。歹势,落差很大的。

不过,看到今天的北京,就算好运那几天没污染,就算好运那么干净可能是因为靠近国庆日,就算(不)好运我只看到北京美丽的一面,可是,不管怎样,中国的确变了。



后记:
回家时,酒店搭车去机场。跟他讨收据,没有。硬要,给我一张小学单线簿撕下来的手写字条,没在中国见过那么丑的方块字。还跟我借笔。

哎,原来没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