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告别二零零八

我十八岁后第一次失控地痛哭

我第一次农历新年过得那么不开心

我第一次觉得祁洁明白

我再一次觉得自己的父母很没用

我第一次想要有个好年

我第一次那么以马来西亚人为荣

我第一次在面试就觉得会被录取

我第一次出差到欧洲

我第一个女友

我第一次骂客户

我第一次体会什么才叫着女人无理取闹

我第一个女友没了

我的好朋友结婚了

我第一次在台湾公开演讲

我拿了人生第一次花红

我第一次在雪中漫步

我第一次在大学公开演讲

我第一次发觉原来是那四年让别人以为我是博士医生

我的心又回到了怡保

我第一次发表了科学报告

我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

原来有那么多事情发生。快要再见了,过得特别快的二零零八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