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

不管四季的交替,这里还是一样。

来了冬至,外头的天气仍然热得象什么一样。想着那热腾腾的汤圆,昨天不小心吃了一碗。吃到一半,突然接到电话祝福。才发觉哦,冬至来了 <-- 不小心指的是这个。

在冬至的大气候,我在小房间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听着A-Lin的四季,一边和kayu还有jy MSN,一边清除邮件,一边吃午餐,一边收拾心情准备远足巴里去。

kayu 果然是知识分子。能那样和我讲话;能和我讲那样的话。那种东西,果然是要她才懂得。那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象浮萍一样漂泊的人生现在才要开始哦。

巴里我来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