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竹内结子 Yuko Takeuchi

我最近看了很多电影。The Prestige,看蝙蝠侠对X-Men, 好看,不过我不喜欢。然后之前就是那出好看又喜欢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然后没有了。唔,其实不是很多。哈哈。现在在看木村和竹内结子的 The Pride,借的。

因为我喜欢上竹内结子。


象以前喜欢中山美穗那样。


然后又发现了一些很象样的地方。


看了情书后,看沉睡的森林,2000之恋。。。不停地看,角色不同了,也渐渐失去热忱。我想,我只是喜欢第一次看见她们那出戏里的角色。中山美穗1995年的情书,和竹内结子2004年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突然发现两部电影相隔九年,不知不觉的九年后,我才看到另一个中山美穗。

不难明白吧。

外表散发着亮丽的光华而不炫目,感觉亲切而不遥远。表面恬静,内心丰富,人性化,朴素。

就是这些。

所以。

不难明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