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紫包鸡日记 8

半夜三更,孤枕难眠。今早六点起床。

拈日不如撞日,好好说,其实我有点心动。因为昨天听了这首(老)歌。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谁愿意 有勇气 不顾一切付出真心
<---- 这样东西其实很难。如果你是懂得什么叫爱的(现代)人,你一定明白。

你说的 不只你 还包括我自己 <---- 这是爱情萌芽的开始。可惜,天算不如人算,天下没有哪本可兰经圣经可以告诉你, 其实他(她)也想说 ;。。。。你说的 不只你 还包括我自己。。。
该不该再继续 该不该有回应 让爱一步一步靠近 <---- 徘徊在这个十字路口是会有微妙的心情的,统统可以写成一本书,或是象这一首歌。可是,徘徊太久就是不思长进,不然就是搞暧昧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 这一点点迟疑动心的火花,要不烧掉大片大片平原,要不马上熄灭,没有会 "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几十年地。。。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尽 <---- 这是最最最贴切的形容。记住了,爱情让人情不自尽得难以置信。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
<---- 不管什么结果,悲伤是没有的。大不了那颗心赤赤的被拉了一下,然后想清楚要不要踏步前行。还没开始的感情,最多是让人甜蜜得刻骨铭心,绝不会教人痛得毕生难忘。那只是不甘心带来的副作用罢了。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 那是让人难以想象地脆弱,难以想象地坚强的力量。不信? 爱让人怕死 也让人不怕死。生是连理枝,死是鸳鸯鬼,所以不怕。怕的是一样叫着 "阴阳两隔" 的东西。

难以抗拒 噢!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 却陷入爱里
<---- 看,认命吧。骗不了自己的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