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紫包鸡日记 5

我在巴士站。

等很久,巴士没来。本来刚才跑快一步就可以追上的,偏偏顾什么仪态,又不是淑女。还装着若无其事慢慢走,其实心里猛捶暗跺。

有点后悔坚持要上23号巴士,刚才来了几辆,别的号的,不过嫌它们停较远,或绕道,或经过一些我很讨厌的街,会有很讨厌的人上来。所以继续等。

结果现在在这里浪费时间。

接着又来了巴士,不是23号小巴,我想既然等了那么久,坚持就等到底吧。23号万岁。

巴士一辆又一辆过去,23号就是不来。想想不对劲,人群开始少了,街道也渐渐寂静下来。妈的,回头看巴士路线和时间表去。天,刚才那是尾班车!!

好了,现在停较远的,或绕道的,或经过一些我很讨厌的街的,都是要上了。

又等了很久,现在什么巴士都没有。看看表,他娘的。看看巴士行程时间表,他娘和他爹和他干妈的。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眼看一辆又一辆的德士飞驰而过。

冷气,直通,不挤,安静。

外型帅,性能佳,有音乐。有些还香香的。

......高消费。可能骗我不熟路绕大道。

想什么,没的回家了,伸手招吧......呃,拒载怎么办。

叫?不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