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激心

如果你明白,"激心"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我刚拿起电话,又放下来。

因为我觉得我又要对着电话筒发飚...做人嘛,何必到处树敌。还怕敌人比朋友少咩?

觉得自己像个他妈的老人,想骂人又假假安抚自己,安抚一半越想越气,更想骂人。用膝盖想都知道,一定忘得干干净净。就在膝盖终于想完的时候,一看时间,夜了,明天再说吧。

不想打那通电话,因为用膝盖想都知道。

很想打那通电话,因为想确保事情有做好。

不想打那通电话,因为会被人说自己像个控制狂。

很想打那通电话,因为不想到时候擦别人的屁股。

这是不是我的问题啊?还是你的问题?

你到底搞清楚到时怎么办没有?你没搞清楚的话,到时不行时是不是又要我来收烂摊?

为什么我总觉得没有你们我会比较好过?

真是烂泥扶不上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