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吃炒粉

奉旨躺着,只能无所事事。

锦兰结婚我竟然吃不到炒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好在赶上次日晚宴。我都算给脸,三个小时前赶上。五婶还叫我出pattern假假演一下戏,叫人宴会半途送我回家。

就这么成了大红人,八成是文心帮忙。于是那晚我很如雷贯耳,贯到很多人,到礼拜天锦兰出嫁日还在贯。连安娣都忍不住跟我寒暄,我太感动了。当晚她自己想叫我陪她去吃炒粉,我叫她来接我偷跑出去,两个小时后回去。怎知道文心是个鹌鹑,跟棋(和在场所有不敢和阿祥干杯的)一样,哈哈。我没有出pattern假假演一下戏,叫人宴会半途送我回家,可是我有演一下戏,叫人不敢灌我黄汤。阿祥太厉害了,还是宁做鹌鹑吧。那句:"你饮几多,我饮几多;最多你呕几多,我陪你呕几多!!" 太像阎王追命call...

就这样,嫁去了。

祝白头偕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ny photos?

Anonymous said...

sure got la....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