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天使

我以为,天使有轻微自虐倾向。

对一个女孩很好是因为喜欢她,却完全没有要她喜欢自己而去对她很好的企图。然后还可以象个悲剧英雄般对一个不再爱你的人说,以后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个电话,我会马上出现在你面前。他是伤心时才找的,快乐时是用来忘记的。

听起来是女人的福气。比朋友甜蜜,却不用象对男朋友付出那么多
,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守护天使。不要也只是因为良心发现,所以还没发现时最好听内心的。

天使默默付出,女人静静接受。象愿打和愿挨的道理一样,我又没有用枪指着你的头迫你,只是如果有被枪指着头的话会比较容易隐藏天使的身份罢了。

不计付出的奉献,听起来很伟大,也很笨。只是我不会看不起笨天使,因为如果可以选的话,谁要做天使。不苟同不代表不了解,只是有很多人没吃过爱情的苦,认为那时自找的。那是有钱人笑穷人饿死是不去买饭吃。真是大有道理呢。一定是没听见
不苟同不代表不了解。你是了解才不苟同,混球。

爱是黑洞,填也填不满。有一天你发觉失去天使的翅膀时,发现已经没有多余的爱可以奉献。已被掏空的心,倾尽了所有的一切,再无余力去爱。那时,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却
只能看见一片苍凉。天使的下场都是一样凄凉的。

如果,你是一个天使,我是来告诉你天使的代价,当作圣诞礼物。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